论坛
新帖
搜索论坛
最新消息
推荐内容
新帖
个人空间信息
最新动态
会员
注册会员
当前访客
个人空间信息
搜索个人空间信息
登录
注册
最新消息
搜索
搜索
仅搜索标题
请注意
作者:
最新动态
注册
菜单
登录
注册
安装应用
安装
如何在 iOS 上安装应用程序
请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如何将我们的网站作为web应用程序安装在您的主屏幕上。
请注意:
此功能在某些浏览器中可能不可用。
搜索
禁用JavaScript。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请在运行之前启用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
您正在使用一款已经过时的浏览器!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请尝试升级或使用
其他浏览器
。
搜索结果
1月20日在深圳参加老乡的婚礼,热闹非凡。
QUOTE(四中乐叔 @ 2007年01月21日 Sunday, 11:51 PM) 如果我有钱,能加入是物有所值。 为何很多人移民,他们国家才是真正的社会主义国家。 1635251 中国有的是人口,希望多点移民去美国,等到N年华人数量压过美人,那时美国就可以叫"有美国特色的中国"了,还需要么子战争?
电白市井小人
帖子 #38
2007-01-21
论坛:
电白论坛
1月20日在深圳参加老乡的婚礼,热闹非凡。
QUOTE(四中乐叔 @ 2007年01月21日 Sunday, 11:11 PM) 已有居留,小孩在英国出生,18周岁后可以申请加入英国国籍。 现在有很多人到香港生小孩,就是可以有香港的居留权。 1635110 在此再冒昧请教四中乐叔一个问题:英国和美加等一些国家好像很容易接受华人加入他们的国籍,而且应该有很多中国人加入了他们的国籍,他们这么容易接纳华人是出于什么心态?我一直想不明白这个问题,另外加入了他们的国籍的华人是否可以和他们本国居民平起平坐?
电白市井小人
帖子 #30
2007-01-21
论坛:
电白论坛
1月20日在深圳参加老乡的婚礼,热闹非凡。
QUOTE(四中乐叔 @ 2007年01月21日 Sunday, 10:42 PM) 昨天也在婚礼上建议他们在英国生10个8个,或一打半打小孩回来,因为在英国是不需计划生育的。 1635009 他们加入了英国籍?
电白市井小人
帖子 #22
2007-01-21
论坛:
电白论坛
1月20日在深圳参加老乡的婚礼,热闹非凡。
QUOTE(四中乐叔 @ 2007年01月21日 Sunday, 10:17 PM) 互联网是四通八达的,只要有能上网,就能看到所有网上的东西。 我们论坛有很多网友坛友是在外国读书的,他们就经常在网上聊天,其中,蜜蜂是在美国,他和我们是有时差,我们经常见到他是在晚上下半夜上网,在他那里是白天。英国和我们相差8个小时,我们是晚上8点,英国是中午12点。 1634973 开眼界了,这么说论坛不论白天黑夜都在接受访问哟!
电白市井小人
帖子 #18
2007-01-21
论坛:
电白论坛
1月20日在深圳参加老乡的婚礼,热闹非凡。
QUOTE(四中乐叔 @ 2007年01月21日 Sunday, 09:42 PM) 他们夫妇也是电白论坛的常客,也是我们的坛友。 我们论坛也对他们表示热烈祝贺!祝贺! 1634870 本市井小人首先对他们的珠联壁合表示热烈祝贺! 在此冒昧请教四中乐叔一个问题:在英国是否也可以上电白论坛?
电白市井小人
帖子 #13
2007-01-21
论坛:
电白论坛
稳吃艰难之水东乱世风云
过去是子弹不长眼睛,现在是贼徒不长眼睛.
电白市井小人
帖子 #2
2007-01-21
论坛:
电白论坛
1535学说之“移泊电白”
QUOTE(爱我电白 @ 2005年01月27日 Thursday, 02:13 PM) 是不是太长了,这么大的历史事件怎么没人回? 194222 我市井小人来顶一下.古语云: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看今日之电白,环皆为市何独为县?明摆着低人一等,叫电白众乡如何心服!!!
电白市井小人
帖子 #5
2007-01-21
论坛:
电白论坛
上一页
1
2
首个
上一页
2 / 2
转到第…页
执行
搜索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