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新帖
搜索论坛
最新消息
推荐内容
新帖
个人空间信息
最新动态
会员
注册会员
当前访客
个人空间信息
搜索个人空间信息
登录
注册
最新消息
搜索
搜索
仅搜索标题
请注意
作者:
最新动态
注册
菜单
登录
注册
安装应用
安装
如何在 iOS 上安装应用程序
请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如何将我们的网站作为web应用程序安装在您的主屏幕上。
请注意:
此功能在某些浏览器中可能不可用。
搜索
禁用JavaScript。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请在运行之前启用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
您正在使用一款已经过时的浏览器!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请尝试升级或使用
其他浏览器
。
搜索结果
电白旅港同胞蔡得回乡投资三十亿元造福乡亲
http://tjj.maoming.gov.cn/tjfx/2005/fx2005_xiaofeng.html 对发展电白县域经济的几点思考 肖 锋 2005-12-31 县域经济是以行政区划为地理空间,以市场为导向,优化配置资源,具有地域特色和功能完备的区域经济。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提出了统筹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等目标任务和要求, 要实现这些目标任务和要求,有赖于县域经济的发展和壮大。 一、电白县域经济发展的现状...
漂览人生
帖子 #17
2007-09-15
论坛:
电白论坛
电白旅港同胞蔡得回乡投资三十亿元造福乡亲
QUOTE(81aliang @ 2007年09月15日 Saturday, 12:59 PM) 30亿?=电白多少年的财政收入? 1929832 电白县每年财政收入1.2亿元左右 估计这两年有所提升
漂览人生
帖子 #16
2007-09-15
论坛:
电白论坛
"多背一公斤"电白活动倡议书
QUOTE(吉他手 @ 2007年09月14日 Friday, 10:08 PM) 找赞助?电白不行! 1929026 好事就要顶~! 至少我手头暂时有两个可行的赞助商
漂览人生
帖子 #36
2007-09-15
论坛:
电白论坛
电白旅港同胞蔡得回乡投资三十亿元造福乡亲
QUOTE(电海白鲨 @ 2007年09月15日 Saturday, 12:22 PM) 你可以百度一下蔡得在全国各地有多少投资,而一般企业的投资大多都会融资,再就是我也不相信他会一次过投资三十亿,相信只是其意向计划及分期投资。无论怎,对于电白籍人回乡发展,我们应该持支持态度而不是泼冷水。 1929762 赞成,个别同乡不是很晓得金融运作的流程,不能再用我们的工资跟别人的身家相比的思维 做事不是靠自己口袋有了多少钱才能做,而是看你体现在社会的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有多少
漂览人生
帖子 #11
2007-09-15
论坛:
电白论坛
电白旅港同胞蔡得回乡投资三十亿元造福乡亲
QUOTE(剃头组新闻中心 @ 2007年09月15日 Saturday, 12:15 PM) 不过说回来,电白如此投资环境,实让人担忧.县领导的意思没错,但到执行层.就很难说了. 1929738 相信站在大投资方的立场来说,会坚定自己的立场和原则 一心为家乡做事,如有极个别腐败份子的阻拦 试问,买个市级领导一把手的位置才几百万,你要动我几千万,甚至几十亿的产业?
漂览人生
帖子 #10
2007-09-15
论坛:
电白论坛
论坛的老师哪去了,个个静悄悄
QUOTE(看清了 @ 2007年09月14日 Friday, 05:56 PM) 对!某一部分老师真的要赶快离开教师行业,别误人子弟了,出来干什么都好啊,例如:目前烟草公司录用稽查员,可以贷几万去买一个名额啊,三两个月就可以捞回来了! 1928652 警察队伍有督察员与纪委等部门的监督 教师队伍没有实权,虽掌握学生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完善,难道也要建立督察部门来实施监督?
漂览人生
帖子 #26
2007-09-15
论坛:
电白论坛
电白旅港同胞蔡得回乡投资三十亿元造福乡亲
QUOTE(电海白鲨 @ 2007年09月15日 Saturday, 11:44 AM) 无论如何,蔡得先生此次回乡投资发展及作慈善事业,作为一个电白人,应该持支持态度,并祝愿蔡得先生取得成功,祝愿电白的明天更好。1929611
漂览人生
帖子 #4
2007-09-15
论坛:
电白论坛
"多背一公斤"电白活动倡议书
茂名地区的驴友群体发展逐渐成熟,当中成员不乏教师 然素质方面仍需加强 如环保意识、多背一公斤之类的意识培养,仍任重道远
漂览人生
帖子 #7
2007-09-14
论坛:
电白论坛
"多背一公斤"电白活动倡议书
可惜没多少人懂得及支持~!
漂览人生
帖子 #5
2007-09-14
论坛:
电白论坛
论坛的老师哪去了,个个静悄悄
QUOTE(吉他手 @ 2007年09月14日 Friday, 03:18 PM) 我想呐喊,有谁可以让我呐喊?连电白论坛都容不下我这样的小老百姓说话了,我还能说吗? 我可是有运动的,经常踢球和跑步! 1928134 我也想去踢球跟跑步 只可惜体质弱了,踢不动,也跑不起来了
漂览人生
帖子 #23
2007-09-14
论坛:
电白论坛
论坛的老师哪去了,个个静悄悄
QUOTE(吉他手 @ 2007年09月14日 Friday, 03:04 PM) 早就应该下海经商了,连自己生存的方式都没有了,还做老师干吗???? 电白的孩子不需要教育,电白也不需要老师,因为电白根本不是一个教育的好地方!!! 我绝对是尊重教师!!!!但对于某一部分的教师,我建议赶快离开教师行业,别误人子弟了! 老师病了没钱医?你有没想过农民病了?民工病了?下岗工人病了?就连一个小康水平的家庭如果碰上大病之类的都照样没钱医!这些问题都是上层需要思考问题,单凭我们可以改变吗?...
漂览人生
帖子 #21
2007-09-14
论坛:
电白论坛
论坛的老师哪去了,个个静悄悄
QUOTE(吉他手 @ 2007年09月14日 Friday, 03:04 PM) 早就应该下海经商了,连自己生存的方式都没有了,还做老师干吗???? 电白的孩子不需要教育,电白也不需要老师,因为电白根本不是一个教育的好地方!!! 我绝对是尊重教师!!!!但对于某一部分的教师,我建议赶快离开教师行业,别误人子弟了! 老师病了没钱医?你有没想过农民病了?民工病了?下岗工人病了?就连一个小康水平的家庭如果碰上大病之类的都照样没钱医!这些问题都是上层需要思考问题,单凭我们可以改变吗?...
漂览人生
帖子 #20
2007-09-14
论坛:
电白论坛
论坛的老师哪去了,个个静悄悄
QUOTE(吉他手 @ 2007年09月14日 Friday, 02:54 PM) 我们这种血气方刚的年轻人确实是挨了不少气! 当一个人的斗志被磨成了圆角,他只能卑躬屈膝的活着! 我宁愿做小人,也要让一些麻木的人清醒! 就连电白论坛这样自由言论的地方都有了一种不能畅所言轮的氛围,我觉得再讨论有关电白的话题,不再重要! 1928041 我觉得,要如鲁迅般的呐喊,于电白,与此,暂未有人有此般能耐 换个角度吧 小时候,青春期骚动的时候,书本上不是教我们多点去参加户外体育运动,分散我们青春期所产生的萌动情绪吗? 所以,不一定于此争吵才能得到快意之感...
漂览人生
帖子 #19
2007-09-14
论坛:
电白论坛
论坛的老师哪去了,个个静悄悄
QUOTE(绿茶爱猪猪 @ 2007年09月14日 Friday, 01:56 PM) 有我在,老师还敢来吵吗? 再来吵,我又要叼人拉! 1927948 你是谁,你是唐吉柯德?你欲改变世界? 老师是要尊重的!不能对个别老师的言行不满就把你老子年代的所谓“丑老九”的称号搬出来,风头是出了,但伤害已造成 现在电白教育系统,电白官僚体质,电白教师队伍,都存在问题,你去抓个别老师的辫子有什么本事,你的能耐就是搞文化大革命?于论坛贴大字报?你有本事就去把以上的三个问题都给我解决掉...
漂览人生
帖子 #16
2007-09-14
论坛:
电白论坛
月饼真的对老师很重要吗?这篇文章不见拉~~
确实不好
漂览人生
帖子 #15
2007-09-13
论坛:
电白论坛
电白音乐界大盛事~~
欣赏~
漂览人生
帖子 #157
2007-09-13
论坛:
电白论坛
一盏灯的故事
有意义之事 总是无人问津 无聊八卦新闻 脸红耳赤 争吵 此起彼伏 夏日绵绵 路有冻死骨 秋意渐浓 狗肉香闻传千里
漂览人生
帖子 #15
2007-09-12
论坛:
电白论坛
足球。男人
“是男人就该踢球” ――左树声 男人们,雄起!
漂览人生
帖子 #57
2007-09-11
论坛:
电白论坛
一盏灯的故事
QUOTE(舞伶 @ 2007年09月11日 Tuesday, 11:55 AM) 对于电白.这个计划似乎不太行得通吧. 1923175 因为有我们,所以一定行~! 心还在,梦就在!
漂览人生
帖子 #14
2007-09-11
论坛:
电白论坛
一盏灯的故事
看到有人连如此好事都要带着个人主观思维去判别喜好与否,我,真的无语了 B兄,支持你!
漂览人生
帖子 #13
2007-09-11
论坛:
电白论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首个
上一页
2 / 3
转到第…页
执行
下一页
最近
搜索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