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新帖
搜索论坛
最新消息
推荐内容
新帖
个人空间信息
最新动态
会员
注册会员
当前访客
个人空间信息
搜索个人空间信息
登录
注册
最新消息
搜索
搜索
仅搜索标题
请注意
作者:
最新动态
注册
菜单
登录
注册
安装应用
安装
如何在 iOS 上安装应用程序
请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如何将我们的网站作为web应用程序安装在您的主屏幕上。
请注意:
此功能在某些浏览器中可能不可用。
搜索
禁用JavaScript。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请在运行之前启用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
您正在使用一款已经过时的浏览器!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请尝试升级或使用
其他浏览器
。
搜索结果
中
电白县城的建设少了什么
我本来就是农村出来的,也就刚刚洗脚上田。农村并没有你所说的一片颓废和悲观,最原始的快乐是来自农民,试着深入农民吧,你会感受得到的。 我所说的人文文化不是指表面的文化,我理解成为一种心灵的境界,环境的熏陶,不是读多少书就能得来的。
中庸之道
帖子 #4
2006-06-05
论坛:
电白论坛
中
电白县城的建设少了什么
我也觉得电白是缺失一个主流的人文文化。 电白发展下去,肯定会有不少外来文化涌进来,在众多的外来文化在电白跑过场以后,再重新来看我们电白,能保留下来的本土文化能有几何呢? 另外关于论坛,我也想说两句,论坛现在流行的是一股颓废、悲观的文化,我是不希望看到这样的文化会发展成为电白的主流文化。电白的文化,应该要建立在积极、乐观之上。
中庸之道
帖子 #2
2006-06-05
论坛:
电白论坛
中
谁能救救抗越还击战的老战士性命?
为老英雄再次顶贴。
中庸之道
帖子 #19
2006-06-03
论坛:
电白论坛
中
谁能救救抗越还击战的老战士性命?
祈祷老英雄尽快得到妥善医治,早日康复。
中庸之道
帖子 #18
2006-06-03
论坛:
电白论坛
中
荔枝收购价格暴跌,荔农苦不堪言
黑社会介入荔枝买卖市场不是今天才看到才听到的事情,早在九几年的时候就有听闻观珠有黑社会携带枪支闯入荔枝场强行低价”标荔枝花”的事件,如今可能这样的做法已不常见,但是为防止黑社会分子变着法子通过欺压广大果民赚取巨额利润,政府有关部门还需要加强警惕,加大监管力度。
中庸之道
帖子 #21
2006-06-02
论坛:
电白论坛
中
论“苦难”
QUOTE(梦 呓 菲 语 @ 2006年06月02日 Friday, 01:44 PM) 只为凭吊故人! 1259624 ???!!!
中庸之道
帖子 #6
2006-06-02
论坛:
电白论坛
中
论“苦难”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中庸之道
帖子 #4
2006-06-02
论坛:
电白论坛
中
电白人
QUOTE(刘从健 @ 2006年06月02日 Friday, 01:32 PM) 中庸之道 : 你好. 觉得你的很多观点跟我差不多,你说得也很中肯,想跟你交流一下.加我QQ好吗? 475314516 1259529 呵呵,所谓英雄与狗熊所见略同,(中庸是狗熊),从健兄弟,请恕中庸无礼,暂不提供QQ联系,如有想法交流,大可在此发一贴,中庸若有空瑕,定与兄弟讨论一番。
中庸之道
帖子 #39
2006-06-02
论坛:
电白论坛
中
电白人
QUOTE(爱我电白 @ 2006年06月02日 Friday, 12:59 PM) 很久没看到这么好的贴了,为中庸兄顶起! 1259446 蒙兄错爱,谢谢。
中庸之道
帖子 #34
2006-06-02
论坛:
电白论坛
中
家乡荔枝价格每天价格(不断更新)
收购价(黑叶) 5月28日大衙1.2元/斤 6月2日大衙0.8元/斤
中庸之道
帖子 #2
2006-06-02
论坛:
电白论坛
中
荔枝收购价格暴跌,荔农苦不堪言
记得很久以前茂名市是有个荔枝节的,一度对茂名地区的荔枝推广起了一定的作用,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
中庸之道
帖子 #12
2006-06-02
论坛:
电白论坛
中
荔枝收购价格暴跌,荔农苦不堪言
QUOTE(byronroy @ 2006年06月02日 Friday, 11:38 AM) 可干等也不是办法呀,有没有一些暂时不用政府出面又可以做到的于荔农有益的可为之事?若政府十年八年都不醒过来,我们岂不是没希望了? 1259134 荔枝买卖也是市场经济,市场经济是独立自主的,政府是不便多插手干预的,荔枝价格暴跌也是市场疲弱的的表现,是市场规律的反映,政府能做的事情是从旁协助,个人认为不能把荔枝价格暴跌的责任追究到政府头上。
中庸之道
帖子 #11
2006-06-02
论坛:
电白论坛
中
荔枝收购价格暴跌,荔农苦不堪言
记得小时候,白蜡是8元/斤,黑叶5元/斤,白糖婴、妃子笑、桂味、糯米滋等品种去到30元/斤。当时有“一斤荔枝一斤猪肉”之说,大伙一窝风把山头原来种的树放倒了,坡地也不种庄稼了,全都种上了荔枝。下洞,林头,观珠,沙浪等镇漫山遍野一望无际全是荔枝林。可到如今,“一骑红尘妃子笑”的时代一去不返,荔枝的保鲜的老、大、难问题一直无法解决,果农为了丰产打药造成产品公害严重、品牌声誉一降再降、竞争乏力、销路缓滞,无良商贩哄降收购价,“多收了三斗米”的现象在本年荔枝普遍丰产的情况下一下子暴露无遗,荔枝的收购价格再创新低,首次跌破一元大关,果农苦不堪言。这是一个不得不深思的话题。...
中庸之道
帖子 #6
2006-06-02
论坛:
电白论坛
中
红绿灯形同虚设
(转贴)有感于德国的交通规则 文/刘少才 ...
中庸之道
帖子 #11
2006-06-01
论坛:
电白论坛
中
今年我毕业了(普通院校),家庭经济状况不是很好!
QUOTE(麻岗佬 @ 2006年06月01日 Thursday, 03:48 PM) 如果是潘官爷侄子请闪开不用扮可怜,如果不是建议你到珠江三角州h工作。 1256167 不管来者何人,他是由浅入深地引导大家对电白自身的发展出路做思考,提出这样的议题就应该表示欢迎。
中庸之道
帖子 #16
2006-06-01
论坛:
电白论坛
中
今年我毕业了(普通院校),家庭经济状况不是很好!
QUOTE(S0999 @ 2006年06月01日 Thursday, 03:28 PM) 说的很好!我也支持你看法!顶了!我想说的是电白财政问题 多多,领财政工资的人不能按时领取工资,领导们又可以怎么样呢?现在就将电白财政比做我的家庭情况,我爸爸可以怎么样帮助我发展呢? 1256149...
中庸之道
帖子 #12
2006-06-01
论坛:
电白论坛
中
小学教师生存压力太大 婚房自缢身亡
可悲,转《增广贤文》与诸位仁兄共勉。 增 广 贤 文 昔时贤文,诲汝谆谆。集韵增广,多见多闻。观今宜鉴古,无古不成今。知己知彼,将心比心。酒逢知己饮,诗向会人吟。相识满天下,知心能几人。相逢好似初相识,到老终无怨恨心。近水知鱼性,近山识鸟音。易涨易退山溪水,易反易复小人心。运去金成铁,时来 铁似金。读书须用意,一字值千金。逢人且说三分话,未可全抛一片心。有意栽花花不发,无心插柳柳成荫。画龙画虎难画骨,知人知面不知心。钱财如粪土,仁义值千金。流水下滩非有意,白云出岫本无心。路遥知马力,事久见人心。马行皆因瘦,人不风流只为贫。饶人...
中庸之道
帖子 #2
2006-06-01
论坛:
水上乐园
中
今年我毕业了(普通院校),家庭经济状况不是很好!
有很多“心比天高,命比纸薄”的例子,年轻人做事情要厚积薄发,社会也是一门科学,里面有很多东西是书本上传授不了给你的,要靠自己去解读,去领会,要成功,要把自己融入到社会中去,“一夜暴富”“一夜成名”等由量变到质变的飞跃是建立在平时的小细节的注重积累上的,做一个谦虚、上进、守时、守信、有原则的人,广结人缘,广交益友,相信对你以后的成功有帮助的。我也是一个渴望成功的人,希望能与兄台你共勉。
中庸之道
帖子 #4
2006-06-01
论坛:
电白论坛
中
今年我毕业了(普通院校),家庭经济状况不是很好!
QUOTE(S0999 @ 2006年06月01日 Thursday, 03:06 PM) 今年!我终于毕业了,我很想出来干一场事业,但是家人却没有能力提供资金,也没有什么后台?我能怎么样? 1256123 踏踏实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这样走。
中庸之道
帖子 #2
2006-06-01
论坛:
电白论坛
中
又爆电白二小黑幕!!!!!!!
QUOTE(天圣 @ 2006年06月01日 Thursday, 01:03 PM) 我说是,你会相信吗? 入侵别人的隐私,是很没礼貌的,你知道吧? 1255437 是则怒其不争, 非则喜其有幸!
中庸之道
帖子 #16
2006-06-01
论坛:
电白论坛
上一页
1
…
转到第…页
执行
4
5
6
7
下一页
首个
上一页
6 / 7
转到第…页
执行
下一页
最近
搜索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