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新帖
搜索论坛
最新消息
推荐内容
新帖
个人空间信息
最新动态
会员
注册会员
当前访客
个人空间信息
搜索个人空间信息
登录
注册
最新消息
搜索
搜索
仅搜索标题
请注意
作者:
最新动态
注册
菜单
登录
注册
安装应用
安装
如何在 iOS 上安装应用程序
请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如何将我们的网站作为web应用程序安装在您的主屏幕上。
请注意:
此功能在某些浏览器中可能不可用。
搜索
禁用JavaScript。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请在运行之前启用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
您正在使用一款已经过时的浏览器!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请尝试升级或使用
其他浏览器
。
搜索结果
沙
讨论
在派出所换张身份证要3个月?请公安局解答一下
估计是没有能超越了,在外面没有身份证很不方便的
沙琅佬
帖子 #9
2018-01-14
论坛:
电白论坛
沙
讨论
在派出所换张身份证要3个月?请公安局解答一下
没有交,去办的时候没说要交这些费,也没听说过这项费用?
沙琅佬
帖子 #8
2018-01-14
论坛:
电白论坛
沙
讨论
在派出所换张身份证要3个月?请公安局解答一下
身份证到期了,回家换了身份证,当时被告知要3个月才有得取,20几天过去了,去问,再次告之要3个月。这里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我在广西工作身边的朋友换都是15天左右就通知可以取了,为什么堂堂中国经济第一大省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的办证效率比广西还要慢呀。当时在广西办理被告之跨省的换证要45天左右才可以取,如果回当地办10几天就可以了,我才不在广西换的,想不到回家办了时间还要更长,在外工作没身份证是多不方便的事呀。公安局的官方有没有上网呀,看到麻烦回答一下。
沙琅佬
主题
2018-01-13
回复: 24
论坛:
电白论坛
沙
交流
问:香港人、中国人、中国的香港人、香港的中国人有什么不同??
而且也不能强迫别人也都爱你的家人
沙琅佬
帖子 #8
2018-01-07
论坛:
电白论坛
沙
求助
电白区沙琅镇人民大道两边的地,从政府购买将近10年了,也不让报建,欲哭无泪,谁来保护我们这些弱势群体?!
有能力的也干不长时间,反而是碌碌无为的能坐长时间
沙琅佬
帖子 #32
2018-01-07
论坛:
电白论坛
沙
新闻
电白100公里越野赛开赛啦
年年搞,能搞出个特色来也不错
沙琅佬
帖子 #6
2018-01-06
论坛:
电白论坛
沙
爆料
电白区房产管理局投诉后工资继续不发,全局都说要信访
支持爆料,爆给人民看看政府的内情
沙琅佬
帖子 #12
2018-01-06
论坛:
电白论坛
沙
爆料
写给广隆岭村民的一封信——谁才是真正的“村霸”?丢尽电白广隆岭村人的脸,不仅诈骗还逼人跳楼,简直不配做人!
看来我们外人看看戏就好了,是非黑白当事者清也
沙琅佬
帖子 #37
2018-01-06
论坛:
电白论坛
沙
爆料
领导答应帮广隆岭村民办事都是演耍猴戏
你们天天去闹,这样子他们也做不了生意啦,还开着干嘛,还不如还给你们?
沙琅佬
帖子 #16
2018-01-03
论坛:
电白论坛
沙
讨论
主要负责电白项目建设的许志晖市长把正大集团客人带到了茂南区!
我估计当官的也是这样子,外来的都受排斥,所以茂湛地区的政府高层大多是本地人,投资的都不敢进来。
沙琅佬
帖子 #22
2017-10-20
论坛:
电白论坛
沙
交流
岭门镇是电白唯一一个沿海镇!有问题吗?
岭门为什么不入茂名法眼呢,哈哈
沙琅佬
帖子 #17
2017-10-08
论坛:
电白论坛
沙
爆料
铲除村官恶霸
农村由以前的乡绅领导变为了现在的恶霸统治,这现实恶习存在于整个中国广大的农村地区,苦了中国的农民,唉
沙琅佬
帖子 #60
2017-10-06
论坛:
电白论坛
沙
讨论
广湛高铁离电白越来越近
沙琅会不会借副中心的东风争取到一个站呢?希望有
沙琅佬
帖子 #7
2017-10-01
论坛:
电白论坛
沙
新闻
路边社消息,明天羊角正式挂牌
昨天坐车过茂名路过的时候看到牌子不同了,但是好像地国税的没换?
沙琅佬
帖子 #56
2017-09-30
论坛:
电白论坛
沙
求助
电白区沙琅镇人民大道两边的地,从政府购买将近10年了,也不让报建,欲哭无泪,谁来保护我们这些弱势群体?!
政府个回复提到其中一点,要重新规划,等规划出来。说明哪个地方要重新规划可能要建商品房了,毕竟怡景花园就在旁边,个人解读。
沙琅佬
帖子 #24
2017-09-22
论坛:
电白论坛
沙
讨论
养龟春天到了
沙琅人蠢还是精,真是不知作何解释Biggrin@2x
沙琅佬
帖子 #14
2017-09-19
论坛:
电白论坛
沙
求助
电白区沙琅镇人民大道两边的地,从政府购买将近10年了,也不让报建,欲哭无泪,谁来保护我们这些弱势群体?!
两边的房屋不是都差不多建完了吗
沙琅佬
帖子 #6
2017-09-19
论坛:
电白论坛
沙
讨论
电白区中部应建一条南北走向的一级路!
扩建不如新建,七那线太多弯曲了,而且很多都是经过成熟镇区了,扩建基本没法建
沙琅佬
帖子 #14
2017-09-19
论坛:
电白论坛
沙
分享
吸吸报刊:扎实推进县域副中心建设
沙黄路不是说升级为省道的吗?怎么还是县道建设标准呢
沙琅佬
帖子 #10
2017-09-17
论坛:
电白论坛
沙
新闻
电白公交线路
考虑到要留多点饭给摩托佬吧
沙琅佬
帖子 #11
2017-09-17
论坛:
电白论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首个
上一页
4 / 6
转到第…页
执行
下一页
最近
搜索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