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新帖
搜索论坛
最新消息
推荐内容
新帖
个人空间信息
最新动态
会员
注册会员
当前访客
个人空间信息
搜索个人空间信息
登录
注册
最新消息
搜索
搜索
仅搜索标题
请注意
作者:
最新动态
注册
菜单
登录
注册
安装应用
安装
如何在 iOS 上安装应用程序
请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如何将我们的网站作为web应用程序安装在您的主屏幕上。
请注意:
此功能在某些浏览器中可能不可用。
搜索
禁用JavaScript。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请在运行之前启用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
您正在使用一款已经过时的浏览器!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请尝试升级或使用
其他浏览器
。
搜索结果
这是什么公式?
我可不是那意思~我也是爷们~~我感觉这个公式基本符合逻辑啊~~
愚人
帖子 #6
2006-05-21
论坛:
水上乐园
学会吧!
心情是随着文字变化的~~
愚人
帖子 #8
2006-05-21
论坛:
情感部落
随笔
QUOTE(咕噜咕噜 @ 2006年05月21日 Sunday, 12:00 PM) 在小孩子眼中 爱是圣洁的 而在大人眼中 爱是一种罪 1225942 爱在什么人眼里都是罪~~
愚人
帖子 #3
2006-05-21
论坛:
情感部落
这是什么公式?
多少都有一点~~
愚人
帖子 #4
2006-05-21
论坛:
水上乐园
新版规
一不小心进来了~~~哎~~支持一下吧~~
愚人
帖子 #51
2006-05-21
论坛:
情感部落
这是什么公式?
男人=吃饭+睡觉+泡妞. 猪=吃饭+睡觉. 代入以上公式得: 男人=猪+泡妞. 移项得: 男人-泡妞=猪. 结论;男人不泡妞的都是猪 郁闷中~~好像还有点意思~~~
愚人
主题
2006-05-21
回复: 10
论坛:
水上乐园
随笔
爱~~ 幸福和绝望交擦的刹那~~ 令人有一种恐惧和空洞的气息~~ 仿佛透出一股血腥~~ 美好的遐想在天堂里迷失了方向~~ 是撒旦在和你相伴吗~~ 为什么就丢失了天使纯真般的翅膀~~ 我害怕了~~感到恐惧在一步步逼近~~ 我发疯了一样的萎缩~~ 却看到了恐惧的真相~~ 原来是一个叫爱的东西要和我做见不得人的勾当~~~ 我气氛了~~ 爱~~就是这样吗~~ 为何有这样赤裸的强迫!! 妈的~~我他妈不敢在爱了~~ 受不了它的折磨~~
愚人
主题
2006-05-21
回复: 11
论坛:
情感部落
感~~
鄙视不孝敬老人的败类!!!!!!
愚人
帖子 #4
2006-05-01
论坛:
情感部落
我爱你
郁闷~~什么也没啊~~ 当我路过啊
愚人
帖子 #45
2006-05-01
论坛:
情感部落
我的非处女友既然叫我帮她买辆车.........
路过.......................................
愚人
帖子 #66
2006-04-27
论坛:
情感部落
给你一碗孟婆汤,你会选择遗忘什么?
我想忘了有一次我买彩票,对奖时没对上一个号码,当场撕了彩票,撕完后才发现自己看成上一期的了,正在郁闷时才发现我手里的碎片竟然中了300元!!!!晕死!!!!!!!!!!!!!!!!!!!!!!!!!!!!!!!!!!!!!!!!!!!!!!!!!!!!!!!!!!!!!!!!!!!!!!!!!!!!!!!!!!!!!!!!!!!!!!!!!!!!!!!!!!!!!!!!!!!!!!!!!!!!!!!!!!!!!!!!!!!!!!!!!快让我忘记吧!我一想起来就伤心至极!!!!!!!!!!!
愚人
帖子 #85
2006-04-27
论坛:
情感部落
关于爱
为什么描写爱的文字总能这么轻易的打动人心呢?为什么这么爱,可爱的过程却要流着泪坚持呢?为什么放弃爱就会有放弃生命一样的感觉呢?
愚人
帖子 #64
2006-04-27
论坛:
情感部落
写下你最爱人的名字,也许有一天她(他)会看到
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董洁
愚人
帖子 #16
2006-04-27
论坛:
情感部落
我想有个家
QUOTE(heidi @ 2006年04月27日 Thursday, 02:26 AM) 从小到大就很羡慕同学,朋友.因为他们都有一个完整的家...有爸妈的关心与爱.. 记得以前在外面读书的时候..很多同学的家人都会打电话过来问候自己的女儿.. 而我...一次也没有..真的没有....我真的好想..偶尔一次也好... 爸妈都有属于自己的家..现在大家搬出去住了... 跟家人也发生了矛盾..我在家只能跟奶奶过着平凡的生活... 在家..除了上网..睡觉..流泪...这三个爱好... 好想...一个家吃一次饭...聊聊天...问候一下我.. 1148959...
愚人
帖子 #8
2006-04-27
论坛:
情感部落
现在的女孩
QUOTE(小曼蛙 @ 2006年04月27日 Thursday, 10:46 AM) 难道我也要跟着她们这样子吗?我不喜欢这样子的.做自己喜欢的事就行了,不必跟着别人去做呀... 你说思想落后?是什么意思啊?可是我的爱好还是喜欢设计之类,爱好摄影的,一点不逊色其他追求时尚的年轻人....虽然并不没有她们打扮这么好,哎..打扮也需要很多钱的.......做好自己就行了.....不必跟着别人去做呀.... 1149095...
愚人
帖子 #10
2006-04-27
论坛:
情感部落
【转贴】女生没有男朋友的16大好处
哈哈,顶!
愚人
帖子 #5
2006-04-27
论坛:
情感部落
现在的女孩
QUOTE(小曼蛙 @ 2006年04月27日 Thursday, 10:19 AM) 哎.这种现象也不排除的,我不知道怎么说... 我身边有些朋友是这样子的,我也没有怎么说她们,无语.............. 1149082 认同了吧.社会现象,这也是潮流.如果女孩子不这样的话会落伍的.我是指思想. 看来你的思想就有点靠后了,要加油啊!女孩子还是超前点好啊.毕竟帅哥喜欢更靓丽的女生.
愚人
帖子 #8
2006-04-27
论坛:
情感部落
【强烈要求加精】一段震撼中国的Flash
心凉
愚人
帖子 #16
2006-04-27
论坛:
影音天地
炮弹发射一瞬间
哈哈~~没想到还可以看到我以前打过的炮~~第5.6个~太帅了~~我顶你~~楼主也当过兵吧?
愚人
帖子 #11
2006-04-27
论坛:
终极贴图
看了这张图保你一生不后悔!
路过..................
愚人
帖子 #23
2006-04-27
论坛:
终极贴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首个
上一页
2 / 3
转到第…页
执行
下一页
最近
搜索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