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新帖
搜索论坛
最新消息
推荐内容
新帖
个人空间信息
最新动态
会员
注册会员
当前访客
个人空间信息
搜索个人空间信息
登录
注册
最新消息
搜索
搜索
仅搜索标题
请注意
作者:
最新动态
注册
菜单
登录
注册
安装应用
安装
如何在 iOS 上安装应用程序
请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如何将我们的网站作为web应用程序安装在您的主屏幕上。
请注意:
此功能在某些浏览器中可能不可用。
搜索
禁用JavaScript。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请在运行之前启用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
您正在使用一款已经过时的浏览器!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请尝试升级或使用
其他浏览器
。
搜索结果
广西龙圩特大暴乱事件
新时代的“圈地运动”
栋栋
帖子 #13
2010-10-17
论坛:
电白论坛
他是电白教育第一贪
厉害!不知是真还是假的呢
栋栋
帖子 #156
2010-10-17
论坛:
电白论坛
电白人的原创歌曲;从头再来
听起来像台湾的酒廊情歌
栋栋
帖子 #3
2010-01-06
论坛:
影音天地
『原创音乐联盟』招收成员管理
哈,我来报个名先
栋栋
帖子 #2
2009-10-11
论坛:
影音天地
秋悲的来历。谁知道?
陈景鹏知道...........哈
栋栋
帖子 #2
2009-09-15
论坛:
影音天地
陈雅琪在比赛中演唱【北极星】
哈哈,放上来啦
栋栋
帖子 #4
2009-09-03
论坛:
影音天地
《我就是世界上最爱你的那个人》09最悲曲!!!
听起来真的挺伤感的,哈哈! 普通话有待提高,歌曲不错。
栋栋
帖子 #2
2009-09-01
论坛:
影音天地
原创歌曲(不再爱我):NO弟
音也一定要调准再录,要不,能完整听完你这歌的人不会多
栋栋
帖子 #2
2009-08-31
论坛:
影音天地
原创歌曲(你的生日,我没来陪你。)NO弟
普通话有待改进,琴弦走音,有几个地方和弦要重配下。 这种歌不应该唱得太沉 努力加油进步,期待更好的新作
栋栋
帖子 #2
2009-08-28
论坛:
影音天地
我的单曲《月下吟》
中国风的一首歌曲,由词看出你有一定的文学修养,特别在古诗词方面。相信你写的词很多都是出处,曲可以再丰富一点,加油!!
栋栋
帖子 #3
2009-08-28
论坛:
影音天地
听说昨晚又一命案在大草坪,是真是假??
只是听说,不知真假
栋栋
主题
2009-08-25
回复: 17
论坛:
电白论坛
原创黎话歌《靓子无罪》
哈,是你啊
栋栋
帖子 #13
2009-07-14
论坛:
影音天地
陈景鹏新歌《爱在水立方》大力推广中
哈哈,没必要说得那么复杂
栋栋
帖子 #6
2009-07-14
论坛:
影音天地
陈景鹏新歌《爱在水立方》大力推广中
你已给公司冷冻了,等你交出所有的妞的电话号码过来,再视情况而定
栋栋
帖子 #3
2009-06-23
论坛:
影音天地
陈景鹏新歌《爱在水立方》大力推广中
试听网址http://yc.5sing.com/248349.html(L2音乐部落制作)
栋栋
主题
2009-06-23
回复: 6
论坛:
影音天地
想对某些作曲的朋友说说---海浪
哈,这个帖这么多人争吵啊! 海浪年龄还小,好学是他的长处,对于成长的空间还是有的,大家不要过于挤压和打击他。每人想一想自己当初,都有可笑的一面。 对于海浪,你要提高的地方还有很多,写歌制作可能是你最大兴趣,但你忽略最基本的一点:基本功。视听、节奏~当这些方面你提高之后,你会发觉,你的作品成熟起来了。 先解决眼前的问题,再来想推广的事。 好的音乐,真的是不怕巷子深的
栋栋
帖子 #30
2009-01-05
论坛:
影音天地
找一首歌的下载地址,电白人唱的
《离开》,我的歌,加我Q再传给你 谢谢支持
栋栋
帖子 #2
2009-01-02
论坛:
影音天地
爱你爱到涌痛苦(电白黎话)
怎么听不了啊
栋栋
帖子 #5
2009-01-02
论坛:
影音天地
你对电白目前的治安环境满意吗?
电白治安如何能让人满意呢?我虽没给人抢过,但我真实地感觉到不满。 就如不一定要给人强奸,才恨强奸的人。 电白需要大力整治啦,可参考阳江地区。熟悉那边的人都知,以前在那边道上混的人都不点敢浮头,不是外走他乡就是躲在家里。 电白如在打黑方面学习下人家,我相信,晚上我还是敢在水东开摩托上电城,也敢在那边晚上喝酒到两点。 如电白政府能做到这点,我相信很多人会投满意票
栋栋
帖子 #41
2009-01-01
论坛:
电白论坛
电白<不爱的,快滚吧>
曲风有点像上世纪90年代初台湾的流行歌,就像《青青河边草》。哈,努力
栋栋
帖子 #4
2008-10-07
论坛:
影音天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首个
上一页
2 / 5
转到第…页
执行
下一页
最近
搜索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