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新帖
搜索论坛
最新消息
推荐内容
新帖
个人空间信息
最新动态
会员
注册会员
当前访客
个人空间信息
搜索个人空间信息
登录
注册
最新消息
搜索
搜索
仅搜索标题
请注意
作者:
最新动态
注册
菜单
登录
注册
安装应用
安装
如何在 iOS 上安装应用程序
请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如何将我们的网站作为web应用程序安装在您的主屏幕上。
请注意:
此功能在某些浏览器中可能不可用。
搜索
禁用JavaScript。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请在运行之前启用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
您正在使用一款已经过时的浏览器!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请尝试升级或使用
其他浏览器
。
搜索结果
上
电白电视台王友, 雇佣黑社会势力堵你没商量
天下公理何在?为何没人出来帮我们的可怜的村民。我们没权没势,虽然没法全村人一起致富,但守着村屋相安无事。 说得好:要致富,先修路!可是不知道何时开始,他们霸占了我们唯一的主干道,挖成地基,深2米左右。。。我们连最简单的交通工具自行车也无法过去,,摩托车就更别说了。。。技术稍微好的可能还勉强。 唉,世界真的越来越乱了。。。公务人员与官僚勾结,加上黑社会势力,还出动村里的恶霸,到处扬言:谁敢出来阻止就砍手脚,炸死全家!普通无权无势的村民哪敢吭声,即使自己不怕死,可是一家老小怎么办?不能不顾呀,就像是砧板上得肉,任人割宰!!!...
上帝之手
帖子 #42
2011-10-28
论坛:
电白论坛
上
<font color=red>电白警方公布打黑除恶举报办法</font>
天下公理何在?为何没人出来帮我们的可怜的村民。我们没权没势,虽然没法全村人一起致富,但守着村屋相安无事。 说得好:要致富,先修路!可是不知道何时开始,他们霸占了我们唯一的主干道,挖成地基,深2米左右。。。我们连最简单的交通工具自行车也无法过去,,摩托车就更别说了。。。技术稍微好的可能还勉强。 唉,世界真的越来越乱了。。。公务人员与官僚勾结,加上黑社会势力,还出动村里的恶霸,到处扬言:谁敢出来阻止就砍手脚,炸死全家!普通无权无势的村民哪敢吭声,即使自己不怕死,可是一家老小怎么办?不能不顾呀,就像是砧板上得肉,任人割宰!!!...
上帝之手
帖子 #128
2011-10-28
论坛:
电白论坛
上
电白,我的家乡路在何方?
天下公理何在?为何没人出来帮我们的可怜的村民。我们没权没势,虽然没法全村人一起致富,但守着村屋相安无事。 说得好:要致富,先修路!可是不知道何时开始,他们霸占了我们唯一的主干道,挖成地基,深2米左右。。。我们连最简单的交通工具自行车也无法过去,,摩托车就更别说了。。。技术稍微好的可能还勉强。 唉,世界真的越来越乱了。。。公务人员与官僚勾结,加上黑社会势力,还出动村里的恶霸,到处扬言:谁敢出来阻止就砍手脚,炸死全家!普通无权无势的村民哪敢吭声,即使自己不怕死,可是一家老小怎么办?不能不顾呀,就像是砧板上得肉,任人割宰!!!...
上帝之手
帖子 #305
2011-10-28
论坛:
电白论坛
上
电白电视台王友, 雇佣黑社会势力堵你没商量
QUOTE(工人阶级 @ 2011年10月05日 Wednesday, 05:00 PM) 一村人斗不过一人? 3234757 什么一村斗一人呀?是一村斗黑社会加水东的官僚败类啊!!!村里的恶霸还出来帮们,当走狗。威胁我们
上帝之手
帖子 #34
2011-10-06
论坛:
电白论坛
上
电白电视台王友, 雇佣黑社会势力堵你没商量
作为广隆岭的村民,我最清楚(你们随时可以过来参观!!!),真的真的是太过分了。。。胡作非为,那块地惨不目睹,我们这些村民被威胁着(房主的走狗在村里大声叫:谁出来,就被砍手脚,炸死全家)不敢吭声,村民们只能偷偷抹泪,人家官僚与黑社会合作,黑白两道有人。。。唉,我们无权无势,但也不能坐以待毙,呼吁社会关注。。。给我们一条生路吧!!!
上帝之手
帖子 #33
2011-10-06
论坛:
电白论坛
上
水东中学2010届足球联赛圆满结束
高度一届不如一届
上帝之手
帖子 #13
2010-12-23
论坛:
水东中学
上
对本届水东联赛各队水平的一点个人看法
QUOTE(kiki614919 @ 2010年08月20日 Friday, 04:30 PM) 这几天看了几轮水联的比赛,感觉不知道是不是大家的积极性差了还是很多比赛队员大家真的没空,搞的水平打的不怎么好看,特别是进攻!精彩的进球我个人好象都没看到,希望各队努力打好精彩的足球给我们这些球迷们看看,让我们感觉就算我们踢不了,看到精彩的比赛一样感觉好象自己在踢!...
上帝之手
帖子 #7
2010-08-21
论坛:
体育世界
上
今年水超冠军会是谁呢???
个人我看好 维客商城
上帝之手
帖子 #8
2010-08-18
论坛:
体育世界
上
谁知道水东哪里有密封袋卖~
QUOTE(一督史 @ 2010年05月02日 Sunday, 09:58 AM) 请问谁知道水东哪里有这种密封袋卖,麻烦说一下,谢了。。 2959762 恒丰
上帝之手
帖子 #3
2010-05-02
论坛:
电白论坛
上
日记门:韩峰是个好干部
QUOTE(水东鱼霸 @ 2010年03月13日 Saturday, 01:20 PM) 难道大家的意思是说,韩峰是中国最清廉的干部之一??那,对我们国家的领导确实是个讽刺. 2939368 个人认为绝对是! 传说中,只要在电白把大队干部以上级都拉去打靶,没一个敢说自己是冤枉~~~
上帝之手
帖子 #16
2010-03-15
论坛:
电白论坛
上
日记门:韩峰是个好干部
最近广西烟草部门韩峰局长的日记很热门,我认为在艳照和视频充满网络的年代里,突然来一些真人纯文学的描写,如沐春风。这应该是2010年最具文学价值和社会价值的文学作品了。我看了局长日记以后,觉得我们不应该讨伐这位局长。我们假设局长日记日记是真的,我敢说这其实是一位好干部。 1, 这位干部在半年的时间内仅仅受贿6万元,这是我近几年第一次看见受贿两字后面跟的是一个5位数,现在哪里去找这么清廉的局长。 2, 在他已玩,正玩,稳定的玩和待玩的那些女人中,无一人属于包养性质。 3, 这位局长不赌博,不嫖娼,不贿赂上司。在公共场合办手机卡的时候按顺序排队,一排就是两个小时。 4,...
上帝之手
主题
2010-03-11
回复: 18
论坛:
电白论坛
上
各位兄弟姐妹...
胸台言重了
上帝之手
帖子 #9
2010-03-07
论坛:
体育世界
上
有P水|的房a
一招那里不少于3000元一平方。
上帝之手
帖子 #7
2010-02-24
论坛:
电白论坛
上
邱*.你老了.回家吧.
QUOTE(kiki614919 @ 2010年02月09日 Tuesday, 10:24 AM) 有什么好气的,大家还记得太阳城和阳西的小组比赛吗?不是你们的裁判帮忙,太阳城能追平打到1:1吗?球迷的眼睛都是雪亮的!今年的裁判不公平是事实,希望以后不要看人叫,不要看是那支球队,不要看那个人来吹!我自己是国家足球一级裁判都觉得比不上你们啊?希望电白足球和裁判水平每年都一进步,让大家都开开心心的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2925492 什么事你都认为有问题!
上帝之手
帖子 #53
2010-02-10
论坛:
体育世界
上
2010年第五届“电白人”迎春杯足球比赛-赛果
QUOTE(haoqui @ 2010年02月06日 Saturday, 04:34 PM) 是不是假球?继承中国足球之风。 2922634 你收声
上帝之手
帖子 #23
2010-02-06
论坛:
体育世界
上
<b><font color=red>2010电白县第五届《电白人》迎春杯七人足球比赛-正式报名</font></b>
老黄牛的队呢》??
上帝之手
帖子 #66
2010-01-25
论坛:
体育世界
上
醉了
人生得意须尽欢, 莫使金樽空对月。天生我材必有用, 千金散尽还复来。呼儿将出换美酒, 与尔同销万古愁!
上帝之手
帖子 #9
2010-01-25
论坛:
电白论坛
上
转帖:中国什么不缺,就缺毛泽东思想
QUOTE(zhou @ 2010年01月16日 Saturday, 03:56 PM) 转帖:中国什么不缺,就缺毛泽东思想 作者:许远国 文章来源:乌有之乡 点击数:76 更新时间:2010-1-12 16:20:06 假如按毛主席的路线建设中国,今天是什么样?...
上帝之手
帖子 #22
2010-01-17
论坛:
电白论坛
上
杨光亮事件被证实,电白贪官人人自危!!!
兄台你错了,他们可以单手遮天。。
上帝之手
帖子 #3
2010-01-15
论坛:
电白论坛
上
快到年了哦,今年的迎春杯还举行吗?
??
上帝之手
帖子 #6
2010-01-11
论坛:
体育世界
上一页
1
2
3
4
5
…
转到第…页
执行
15
下一页
首个
上一页
3 / 15
转到第…页
执行
下一页
最近
搜索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