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新帖
搜索论坛
最新消息
推荐内容
新帖
个人空间信息
最新动态
会员
注册会员
当前访客
个人空间信息
搜索个人空间信息
登录
注册
最新消息
搜索
搜索
仅搜索标题
请注意
作者:
最新动态
注册
菜单
登录
注册
安装应用
安装
如何在 iOS 上安装应用程序
请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如何将我们的网站作为web应用程序安装在您的主屏幕上。
请注意:
此功能在某些浏览器中可能不可用。
搜索
禁用JavaScript。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请在运行之前启用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
您正在使用一款已经过时的浏览器!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请尝试升级或使用
其他浏览器
。
搜索结果
热烈祝贺霞洞中学图音体老师抗战胜利
QUOTE(入侵者 @ 2013年02月21日 Thursday, 06:57 PM) 电白老师,一是吵工资,二是怠工,除了这二样,恐怕就没有其它的本事了。 3501074 就你厉害,整个论坛都散发着你对老师们的怨气!
随心而行
帖子 #9
2013-02-21
论坛:
电白论坛
水东新开一间爱尔兰酒吧
女的这么丑,不知男的帅不?
随心而行
帖子 #5
2013-02-20
论坛:
电白论坛
蜂蜜
是真的贵一点无所谓
随心而行
帖子 #4
2013-02-20
论坛:
电白论坛
忍不住发上来一篇日记
虽然这里说的与老师的书法无关的内容,但你顺带来说,我也说一句,我承认有很多学生的字写得比老师好,比如我写的字很丑,但我不否认老师的字就比不上学生了(个别不能否认整体)。学生中有写得不错的,老师中也有写得不错的。
随心而行
帖子 #12
2012-12-28
论坛:
电白论坛
忍不住发上来一篇日记
QUOTE(夏哥兄弟 @ 2012年12月28日 Friday, 10:34 AM) 你慢慢看,学生的书法是故意这样写的,她(他)有比较好的书法功底,老师的字我认为比不上学生的,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看法。 3474001 你这里肯定是学生有意这样写的,不是自相矛盾了吗?
随心而行
帖子 #11
2012-12-28
论坛:
电白论坛
忍不住发上来一篇日记
QUOTE(夏哥兄弟 @ 2012年12月27日 Thursday, 10:48 PM) 一看就知道那是假的,小学生的书法水平比老师的好多了。 3473831 恕我多嘴再说二句,你这里说的是这篇日记不是学生写的,是无聊的老师假冒学生写的吧,而且说这里的字丑难看。
随心而行
帖子 #10
2012-12-28
论坛:
电白论坛
你家的狗要看好了!
我家每年都不见一只狗,真是憎恨那个偷狗人。
随心而行
帖子 #6
2012-12-28
论坛:
电白论坛
忍不住发上来一篇日记
QUOTE(爸爸的草鞋 @ 2012年12月27日 Thursday, 11:01 PM) 早以看过,没有新味。 3473835 我是第一次看到觉得搞笑,也让我惊讶一个二三年级的女生情感竟然这么丰富,真是与时俱进呀,什么暧味、坏男人、伤不起都用得这么流利了,所以就传上来了。
随心而行
帖子 #7
2012-12-28
论坛:
电白论坛
忍不住发上来一篇日记
QUOTE(夏哥兄弟 @ 2012年12月27日 Thursday, 10:48 PM) 一看就知道那是假的,小学生的书法水平比老师的好多了。 3473831 你是说内容是假的?还是赞写这篇的二、三年级的这个女生的字写得好?老师们的书法(字)在你的心中就这么不堪?
随心而行
帖子 #6
2012-12-28
论坛:
电白论坛
帅哥帅哥,骗你就吃草
年轻时好有型,好帅.
随心而行
帖子 #5
2012-12-27
论坛:
电白论坛
龙山中学刚刚举行2013年元旦晚会
图太少,
随心而行
帖子 #16
2012-12-27
论坛:
电白论坛
重大新闻,有人跳楼
最新情况怎么样?还有救吗?
随心而行
帖子 #33
2012-12-27
论坛:
电白论坛
重大新闻,有人跳楼
最新情况怎么样?还有救吗?
随心而行
帖子 #32
2012-12-27
论坛:
电白论坛
上一页
1
…
转到第…页
执行
10
11
12
首个
上一页
12 / 12
转到第…页
执行
搜索
后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