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结果

  1. 随心而行

    热烈祝贺霞洞中学图音体老师抗战胜利

    QUOTE(入侵者 @ 2013年02月21日 Thursday, 06:57 PM) 电白老师,一是吵工资,二是怠工,除了这二样,恐怕就没有其它的本事了。 3501074 就你厉害,整个论坛都散发着你对老师们的怨气!
  2. 随心而行

    水东新开一间爱尔兰酒吧

    女的这么丑,不知男的帅不?
  3. 随心而行

    蜂蜜

    是真的贵一点无所谓
  4. 随心而行

    忍不住发上来一篇日记

    虽然这里说的与老师的书法无关的内容,但你顺带来说,我也说一句,我承认有很多学生的字写得比老师好,比如我写的字很丑,但我不否认老师的字就比不上学生了(个别不能否认整体)。学生中有写得不错的,老师中也有写得不错的。
  5. 随心而行

    忍不住发上来一篇日记

    QUOTE(夏哥兄弟 @ 2012年12月28日 Friday, 10:34 AM) 你慢慢看,学生的书法是故意这样写的,她(他)有比较好的书法功底,老师的字我认为比不上学生的,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看法。 3474001 你这里肯定是学生有意这样写的,不是自相矛盾了吗?
  6. 随心而行

    忍不住发上来一篇日记

    QUOTE(夏哥兄弟 @ 2012年12月27日 Thursday, 10:48 PM) 一看就知道那是假的,小学生的书法水平比老师的好多了。 3473831 恕我多嘴再说二句,你这里说的是这篇日记不是学生写的,是无聊的老师假冒学生写的吧,而且说这里的字丑难看。
  7. 随心而行

    你家的狗要看好了!

    我家每年都不见一只狗,真是憎恨那个偷狗人。
  8. 随心而行

    忍不住发上来一篇日记

    QUOTE(爸爸的草鞋 @ 2012年12月27日 Thursday, 11:01 PM) 早以看过,没有新味。 3473835 我是第一次看到觉得搞笑,也让我惊讶一个二三年级的女生情感竟然这么丰富,真是与时俱进呀,什么暧味、坏男人、伤不起都用得这么流利了,所以就传上来了。
  9. 随心而行

    忍不住发上来一篇日记

    QUOTE(夏哥兄弟 @ 2012年12月27日 Thursday, 10:48 PM) 一看就知道那是假的,小学生的书法水平比老师的好多了。 3473831 你是说内容是假的?还是赞写这篇的二、三年级的这个女生的字写得好?老师们的书法(字)在你的心中就这么不堪?
  10. 随心而行

    帅哥帅哥,骗你就吃草

    年轻时好有型,好帅.
  11. 随心而行

    龙山中学刚刚举行2013年元旦晚会

    图太少,
  12. 随心而行

    重大新闻,有人跳楼

    最新情况怎么样?还有救吗?
  13. 随心而行

    重大新闻,有人跳楼

    最新情况怎么样?还有救吗?
后退
顶部